•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编报2021-2023年“中央支持地方高校改革发展资金”规划项目的通知

时间:2021-02-20 11:09:49  点击:  发布者:

各有关单位:

根据河南省财政厅、教育厅通知精神(见附件1),按照《财政部 教育部关于印发支持地方高校改革发展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附件2)、《河南省财政厅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印发〈河南省省级财政教育项目库管理办法〉的通知》(豫财教〔202080号,附件3)的有关要求,为做好我校2021-2023年中央支持地方高校改革发展资金三年支出规划编制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此次编报为2023年拟安排建设的项目,2020年学校通过财政厅、教育厅向财政部报备的2021年和2022年支出规划项目此次不再申报。

二、申报要求

(一)申报单位按时限要求填报项目申报书(见附件4)和绩效目标申报表(见附件5

项目申报书填写办法可参考xysycwc@126.com邮箱中提供的模板(邮箱密码向联系人索取);绩效目标申报表填写办法按照《中央对地方专项转移支付绩效目标管理暂行办法》(财预〔2015163号,附件6)的要求填写,绩效目标指标应指向明确、全面、量化、细化、合理、具有可操作性。

(二)申报项目要立项依据充分、格式规范、支出内容具体、资金预算可审核、绩效目标合理、实施方案成熟。项目申报额度:一般掌握在350万元左右。申报书中数字单位均统一使用万元。

为积极争取并利用好中央支持地方高校改革发展资金,请各单位高度重视,科学论证,切实提高项目申报质量。

三、项目申报归口单位

按照《信阳师范学院财政专项项目管理规程》(信院字〔201849号),请各归口主管单位组织做好下列类别项目申报工作。

(一)省级重点学科建设类项目由研究生处、学科办负责。

(二)教学实验平台建设类项目由实验设备处、教务处负责。

(三)科研平台和专业能力实践基地建设类项目由科技处、社科处、教务处、研究生处负责。

(四)公共服务体系建设类项目

1.校园水、电、气、暖等主要基础设施更新和节能改造由后勤处、后勤服务总公司负责;

2.校园网络基础条件建设由网络中心负责;

3.数字图书信息资源和共享平台建设由图书馆负责;

(五)人才培养和创新团队建设类项目由人事处负责。

四、申报时限

(一)各单位将项目申报材料于226日上午9点前报归口单位,归口单位遴选排序后于31日上午9点前报送财务处(电子文档发送至:xy6391833@126.com)。

(二)33日前,学校研究确定上报项目。

(三)35日前,财务处将项目申报资料上报财政厅。

联系科室:财务处计划财务科

联 系 人:郭红涛 13526005158 6391833

陈冀伟 18237662287 6391833

附件1:河南省财政厅教育厅关于2021-2023年中央支持地方高校改革发展资金三年支出规划编制工作的通知

附件2:财政部、教育部关于印发《支持地方高校改革发展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财科教〔2016〕72号)

附件3:河南省财政厅 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印发《河南省省级财政教育项目库管理办法》的通知(豫财教〔2020〕80号)

附件4:项目申报书模板

附件5:项目绩效目标申报表

附件6:《中央对地方专项转移支付绩效目标管理暂行办法》(预财〔2015〕163号)

 

 

                                      财 务 处

                                                                                                      202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