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栏目导航

稽核管理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稽核管理科

稽核管理科

    1.贯彻执行国家及上级主管部门颁布的各项财经法规和学校财经管理规章制度,对处内各科室执行财经规章制度和内部控制制度实施稽核监督;定期向处领导提交专项和综合稽核报告。

2.组织对学校专项资金使用进行绩效评价。

3.负责学校“三公”经费、经济指标数据统计上报工作。协同做好财务数据对外提供工作。

4.负责学校各类税费的核对上缴工作。做好年度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工作。

5.负责学校财务月报表和年度账册的打印工作。负责财务档案的装订、保管、查阅和移交工作。

    6.负责做好全处综合事务管理工作。负责处内党政会议组织和安排,拟订会议议程,做好会议记录(会议纪要),做好会议决议的督办等工作。负责本单位发展规划、工作计划、工作总结、专题报告等文稿起草以及全处总体性的规章制度拟订等工作。

7.负责党政公文和来文(来函、来电)的处理,做好传阅、传达,通知、公告、存档等工作。负责行政印章的管理工作。

8.负责公务活动的协调安排及服务保障工作。协同做好财务业务交流和培训工作。

9.负责财务处网站建设、运行和维护工作,做好网络信息管理工作。

10.负责全处资产管理,做好采购、分配、维修、维护、报废等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