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4年度省级财政项目库项目补充申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4-03-27 17:11:44  点击:  发布者:

各单位:

根据《关于做好省级财政教育项目库2024年项目清理和补充申报工作的通知》精神,为切实利用好省财政专项资金,进一步改善我校办学条件,现将我校2024年度省级财政项目库项目补充申报工作的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除日常运转类项目外,各类项目均可申报,以前年度已申报入库项目,不重复申报。

二、申报要求

1. 申报单位按要求填写2024年省教育类项目库项目申报书”、“项目支出绩效目标申报表”及“项目预算支出明细表”

2. 申报项目要立项依据充分、格式规范、支出内容具体、资金预算详实、绩效目标合理量化考核、实施方案成熟。预算支出明细表与项目申报书第五部分“项目预算明细表”保持一致。数字单位统一使用万元,不保留小数点。

三、项目归口申报各类项目根据学校项目归口管理的相关要求归口上报,并由各归口管理部门组织项目论证、遴选工作

四、申报时限

归口管理部门将新增项目申报材料及事前评估、项目遴选、排序等校内评审支撑材料于2024年4月10日午下班前发送至财务处电子邮箱(xy6391833@126.com)。

联系科室:财务处计划财务科

联系人:陈冀伟 6391833       曹向峰 瞿继伟 6391719

 

 

                                                       财务处                                                          2024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