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2018年财务工作(公开)会召开

时间:2018-04-02 15:40:51  点击:  发布者:cwcAdmin

           330日,我校2018年财务工作(公开)会在第八会议室召开,校长李俊、副校长王金云出席会议,各职能部门负责人、教学单位党政负责人、各单位报账员及全体财务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王金云主持。

图片.JPG

会上,财务处长陈明友通报了我校2017年度财务收支预算执行情况,对2018年度校内综合财务收支预算安排情况做了详细说明。

王金云传达了2018年全省教育财务(审计)工作会议有关精神,并对做好2018年学校财务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李俊全面分析了当前高校财务管理面临的新形势和学校加强内涵建设面临的严重资金保障压力。他要求各单位负责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财务管理工作作为本单位的中心工作,切实抓紧抓好,抓细抓实。一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各项财务支出务求规范、合理,守住底线,不触红线。二要按照“财事相宜”原则,精打细算,“理好财、用好财”,量入为出,提高资金使用效益,促进事业发展。三要进一步发扬艰苦奋斗、勤俭建校的优良传统,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发扬主人翁精神,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资金有限的情况下,分清轻重缓急,把本单位的事情做好,为早日建成国内知名、省内一流的高水平大学作贡献。

会上印发了《信阳师范学院2018年综合财务收支预算方案》《信阳师范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预算管理严格预算约束的若干规定》等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