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财政专项资金支付进度推进会

时间:2018-09-12 17:30:38  点击:  发布者:cwcAdmin

    为进一步加快学校资金支付进度,提高资金使用效益,9月5日,学校在综合楼第五会议室召开财政专项资金支付进度推进会,校长李俊、副校长余本海出席会议,财政专项项目责任主体单位、建设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财务处长陈明友主持。

0615393426og.jpg

 

会上,陈明友通报了我校财政专项资金支付进度情况,对《信阳师范学院财政专项项目管理规程》进行了解读,对财政专项资金支付管理的有关要求作了说明;财务处副处长田照俊传达了《河南省财政厅关于进一步加强预算执行管理加快预算执行进度的通知》及省属院校预算执行进度约谈会有关精神。

李俊在讲话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财政专项资金对我校建设发展的重要意义。近年来,学校通过利用财政专项资金,内涵建设得到进一步的提升,综合实力不断增强。各部门各单位要结合实际工作需要,积极做好财政专项项目备选库建设,多方争取财政专项资金。二是要切实履行工作职责,严格按照财政专项项目建设要求,切实做好项目建设,把握好时间节点,及时完成资金支付,充分发挥财政专项资金效益。三是贻误工作,严肃问责。对于工作不力,职责履行不到位,造成项目建设效果差或资金支付不及时被财政上收的建设项目,要严格追究相关单位和负责人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