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信阳师范学院中国银行信阳分行关于联合开展“中银爱教关爱计划”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5-05-21 14:44:25  点击:  发布者:admin

各位老师:

为进一步弘扬尊师重教的光荣传统,中国银行面向河南省大中小学正式在编在岗教师及教育工作者,推出“致敬教育、感恩教师”的关怀举措,为享受“中银爱教关爱计划”的教育工作者提供疾病住院关爱、意外关爱等一系列金融专享服务,进一步增强对教师群体的人文关怀。

“中银爱教关爱计划”是以教师自愿参加为原则,凡自愿开通并激活“中银爱教信用卡”、“长城教师卡(借记卡)”、“手机银行”的教育工作者,即可享受该关爱计划。该计划主要涉及疾病住院关爱、伤残、生命关爱及子女、出行和特殊教师关爱等活动内容,同时,针对教工办理的卡品设定有相应的优惠收费标准,并提供专享优质服务。详见中国银行“致敬教育、感恩教师”服务方案(见附件)。

凡自愿办理“中银爱教信用卡”(信用额度5万元)、“长城教师借记卡”(自动勾联还款账户,如已有中行借记卡可不再办理)、“手机银行”的教职工,请于12月26日—12月30日(下午2:30—5:30)到财务处办公室106房间办理登记手续,登记时须提供个人身份证原件及正反面身份证复印件一份即可。

联系人:张宇 电话 13033708559

附件:中国银行“致敬教育、感恩教师”服务方案.docx

信阳师范学院财务处

2016年1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