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教育厅检查组到我校检查基础条件建设项目实施情况

时间:2017-11-14 08:37:12  点击:  发布者:cwcAdmin

         11月10日,河南省教育厅高校基础条件建设项目检查组一行4人对我校2016年度获批的基础条件建设项目实施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检查汇报会在学校第二会议室举行,党委副书记郜火星出席会议,财务处、审计处、教务处、资产处、网络中心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郜火星主持。

会上,郜火星代表学校对检查组的到来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建设、发展历程和基础条件建设项目的实施情况。财务处处长陈明友从省财政设立项目的意义,学校申报、立项和项目实施、资金配套及资金使用、建设成果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汇报。

会后,检查组现场查阅了我校2016年度获批的基础条件建设项目实施的相关资料,实地察看了项目建设成果,对我校充分利用省财政支持的基础条件建设项目取得的成就给予充分肯定。

高校基础条件建设项目由河南省教育厅按年度组织实施,我校高度重视,切实加强项目库建设,认真遴选上报基础条件建设项目,积极利用好财政资金,改善办学条件,有力地促进了学校教学、科研工作的进一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