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9年度基础条件建设项目申报和2017年度建设项目检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8-10-31 17:30:20  点击:  发布者:cwcAdmin

各单位:

为进一步改善学校办学条件,加强内涵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科学研究水平,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省属高校2019年度基础条件建设项目申报和2017年度项目检查工作的通知》(教财〔2018〕935号)文件精神,现将我校2019年度基础条件建设项目申报、2020-2021年基础条件建设项目中期规划和2017年度建设项目检查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关于2019年度基础条件建设项目的申报

(一)申报范围

项目申报范围为房屋修缮和基础设施维修改造类,重点支持方向:完善安防、消防、防雷设施;修缮存在安全隐患的教室、学生宿舍、食堂、图书馆、体育馆等房屋建筑物;改造完善地下管网综合设施;校园艺术演出场地修缮及相关设备购置;标志性建筑、古旧建筑抢救性维修;电力增容及供暖锅炉改造;学校教学实验室硬件改造等教学条件提升项目。

其中:房屋修缮,主要指连续使用年限在10年以上的房屋,或者按照国家有关规定,经鉴定属于危险性房屋的维修;基础设施维修改造,主要指供水、供电、供暖、供气、安防设施和道路维修改造等。不包括普通高等学校长期出租或转为对校办企业投资的房屋、基础设施等的维修改造费用。

(二)项目申报归口单位

1.完善安防、消防设施,归口单位为保卫处。

2.完善防雷设施,修缮存在安全隐患的教室、学生宿舍、食堂、图书馆、体育馆等房屋建筑物,校园艺术演出场地修缮及相关设备购置,标志性建筑、古旧建筑抢救性维修等,归口单位为后勤管理处。

3.水电管网综合设施、电力增容及供暖锅炉改造等,归口单位为后勤服务总公司。

4.教学实验室硬件改造等教学条件提升项目,归口单位为实验室建设与设备管理处。

(三)申报要求

1.填报项目申报书

项目申报单位需填报2019年高校基础条件建设项目资金申报书(附件1)、项目可行性报告、项目支出预算表(附件2)和绩效目标申报表(附件3),各单位可根据项目具体情况修改绩效目标申报表中的绩效指标。

(1)项目申报书要简要说明项目现状、实施必要性分析、实施可行性分析、实施条件、实施主要内容及相关预算、实施进度与计划安排、风险与不确定性因素分析和预期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等。

(2)项目可行性报告应对项目申报书进行详细说明,包括以下内容:

①基本情况:项目单位基本情况、项目负责人基本情况、项目建设目标、完整全面的项目建设内容;

②项目建设的必要性,以及充分合理的立项依据;

③实施方案及可行性:实施方案要详细、具体、可操作、具备执行条件(人员、资金、施工条件等);

④项目实施过程中必要的施工图、效果图和前后对比图;

⑤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评价分析。

2.项目申报资金额度

申报额度原则上控制在350万元以下。

3.项目答辩准备

项目申报单位根据申报材料制作8分钟左右PPT汇报材料(主要包含项目的总体规划、实施方案、师生受益面等),届时按照省教育厅要求进行项目申报答辩。

4.有关单位在申报2019年度高校基础条件建设项目的同时,统筹做好2020-2021年基础条件建设中期项目建设规划。

5.申报单位于11月7日上午9点前将2019年项目申报书连同2020-2021年项目建设规划材料报送至归口部门,各归口管理部门论证、评审确定后于11月9日上午9点前报送至财务处(电子文档发送至:xy6391833@126.com)。

二、关于2017年度项目建设检查工作

我校2017年度获批实施的基础条件建设项目分别为化学化工教学实验室基础条件改造(建设单位:化学化工学院)、教学楼外墙改造工程(建设单位:后勤管理处)。

请上述单位按照省教育厅通知中有关检查内容要求(见附件),认真做好自查总结,并将总结材料于11月9日上午9点前报送至财务处。

联系人:郭红涛、康治坤,联系电话:6391833。

附件:

文件类型: .doc 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省属高校2019年度基础条件建设项目申报和2017年度项目检查工作的通知.doc (128.50 KB)
文件类型: .doc 2019年度高校基础条件建设项目附件1-3.doc (112.50 KB)

财 务 处

2018年10月31日